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诏高速莆田段通车 福州至莆田仅需1小时左右
2013-12-28 21:07:59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12时许,福诏高速公路(即沈海高速复线)永泰至莆田(仙游)段开始通车试运营。福州市民从福州南上高速前往莆田,仅需1小时左右,比走沈海高速公路节省了半小时左右的时间。

  永泰至莆田(仙游)段高速公路,起于永泰县梧桐镇潼关村,终于仙游县游洋乡五星村,全长50公里,投资约50亿元,于2010年12月动工建设。作为福诏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永泰至仙游高速公路通车后,福永高速公路成为福州至莆田、厦门等地的又一条快速通道。市民驾车从福州南上高速后,沿福永高速至梧桐互通后继续向南,经沈海高速复线莆田段,约1小时就可走完全程。市民去仙游城关,从龙华收费站出口,驱车约13分钟可到达。福州到仙游小车道路通行费为65元。

  另据了解,莆(田)永(定)高速泉州段春节前也将建成通车,届时市民从福州南出发,沿福永高速、沈海高速复线莆田段,经蒲峰互通可直接上莆永高速,只需3小时就可到达龙岩,而此前福州至龙岩要经沈海高速、厦蓉高速,需5小时。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通讯员 董扬洁)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