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国企副职招聘报名结束 14个岗位将如期开考
2013-11-07 22:44:41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记者从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福州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70多名报名者符合所报职位的报名条件,14个岗位将如期开考。

  按照招聘简章的规定,有14个职位达到了1比3开考比例。这14个岗位是:福州建设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市国有资产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福州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马尾新城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福州鼓岭保护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聚春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福州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位因没有达到开考比例要求,将取消招聘。

  据了解,这次招聘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全国19个省(区、市)370多人报名应聘。报名者中,有来自福州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有来自全国大中型国有企业的人员,还有来自全国大型非公有制企业的应聘人员。他们普遍具备较好的专业素质,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占总人数一半以上,拥有高级职称的超过六成。有的人员同时具备博士学历、高级职称,还具有较为丰富的从业经历。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报名者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阶段,市招聘国有企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熟悉企业运营和管理的专家组成专业评审组,对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进行履职业绩评审,推荐初步人选进入面试。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