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备战城运会福州南城路网升级 福湾路拓成12车道
2013-10-30 16:37:48  作者:阙文龙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为配合“第八届全国城运会”,福湾片区动建近10条主次干道

福州新闻网

飞凤山公园效果图

  开栏语:

  福州进入“城运时间”!日前,福州市举办了“第八届全国城运会”倒计时两周年启动仪式。据悉,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

  未来两年,福州市将以此为契机,实施体育场馆建设工程、城市品质提升工程、交通路网提升工程、酒店景区提升工程、市民素质提升工程、竞技体育提升工程、对台交流合作工程等“七大工程”,让广大市民共享举办城运会的成果。

  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的举办,北京、广州实施了一系列民生工程,令城市面貌焕然一新。福州将以什么样的新面貌亮相?本报今起推出“城运倒计时榕城换新颜”系列报道。

  海峡都市报10月30日讯 “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这是以前的福湾路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原来不过才七八米宽的乡村道路,如今建成了8车道的福湾路。昨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因全国城运会2015年在福州举办,福湾片区路网将再次“升级”,片区内将建设近10条道路,其中福湾路扩成12车道,是目前福州市在建的最宽道路,不仅方便市民进出福州南大门,也串起金山到仓山老城区路网。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