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白马河内河游正月初一重新开航 单程票30元(图)
2013-01-29 21:03:58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蛇年春节期间,市民又可以坐福船游白马河了!记者29日从市旅游局获悉,白马河内河游将于2月10日重新开航,单程票30元,往返票55元;1.2米以下儿童单程票15元,往返票28元。运营时间为9:00~17:00。

  29日上午,工作人员对白马河西关水闸—乌山路码头段航线进行试运行。据了解,2011年10月开通的白马河内河游一期项目在运营过程中发现,白马河下游与闽江交汇处的彬德防洪水闸不能起到理想的调节水位作用,影响游船正常运行。去年,我市修建了彬德水坝,解决了白马河水位调节问题。在内河游暂停期间,我市还对河岸景观进行改造,新建了“白马河畔人家”“白马三郎雕像”“拿公一字救万民”“缺哥望小姐”等亲水雕塑。有关部门还对游船动力系统进行了改造提升,游船动力不足问题得到了解决。

  据了解,白马河内河游一期项目主要展示原生态自然景观,观赏白马河两岸的榕树、竹子、雕塑等,听导游介绍白马河历史典故。二期项目建成后,白马河福船游全长达4.86公里,与西湖相连。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