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渔博会”今日闭幕 福州市民抢购鱼丸等海产品
2012-09-17 10:0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展馆里的造型鱼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拍照

福州新闻网

非洲顶级章鱼首次展出

  东南快报讯(记者陈聪文/文刘兴/图)为期三天的第七届“渔博会”将于今日闭幕,前往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不仅大饱眼福,还大大地过足了购物瘾。昨日展会现场俨然变成了一场“抢购会”,其中各式各样的鱼丸产品最受追捧。除此之外,远洋渔业展区首次展出的非洲顶级章鱼也成为当日的亮点,据透露,非洲顶级章鱼产品将进入福州市场,备受市民们期待。

  非洲章鱼或将进入福州市场

  昨日是“渔博会”展览的第二天,观展人气依然不减,前往观展的市民除了欣赏各式各样的渔业产品之外,当日在4号馆宏东远洋渔业展区首次展出的非洲顶级章鱼很受追捧,市民们纷纷上前询问价格,得知是非卖品后,脸上出现少许的遗憾。但是在不久的将来,非洲顶级章鱼也将会出现在福州市场上。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首次展出的非洲顶级章鱼,只作展示不卖,数量也不多,最大一只重达10多斤,属于中等偏上,是从非洲毛里塔尼亚运过来的,此次总共从毛里塔尼亚引进近200吨章鱼。

  “目前,我们正在调研福州市场,准备在不久的将来把非洲顶级章鱼引进福州市场,由于章鱼口感、肉质比较优质,届时价格会比国内一般的章鱼高出20%-30%左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