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东部快速路及亭江连接线工程 争取3年内完工
2012-09-01 09:24: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争取3年内完工,届时城区到琅岐车程20分钟

  东南快报讯(记者许才芳)今后,福州市民去马尾琅岐岛将节约不少时间。

  昨日,记者从福州市政府召开的旅游产业推进会上了解到:将全力推进福州东部快速路及亭江连接线工程建设,争取3年内完工。届时,福州中心城区到琅岐岛的出行距离将缩短至约23公里,车程仅20几分钟。

  会议还对福州市整体及各个区的旅游推进计划做了部署。

  福州市

  争取让外地人在榕落地办证赴马祖游

  积极争取政策,允许临时来榕的外地居民可在福州落地办证,经福州口岸办理赴马祖旅游。加大赴马祖游奖励力度,提高对“两马旅游”奖励金额。全面启动赴台个人游。

  全力推进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目前已通过省级验收,荣膺“省级旅游度假区”称号。三坊七巷按照国家5A级景区的标准正在加快提升改造。

  举办第三届中国·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推出中国温泉之都授牌仪式暨中国·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开幕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