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74个重点项目国庆元旦前竣工 含螺洲大桥南接线
2012-08-28 21:13:54  作者:李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报告今年1月至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据了解,下一阶段我市将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长乐恒申合纤、耀隆化工等28个项目,力争国庆节前竣工。东山新苑二期、长乐海西动漫创意之都、螺洲大桥南接线、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46个项目,力争元旦前竣工。

  报告中称,我市继续优化产业布局,引导工业项目向以罗源湾、江阴两大港区为重点的南北两翼集聚,大力发展临港工业,加快建设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等。报告同时表示,我市将加快研究出台《关于加快工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

  据悉,多措并举促进房地产投资健康发展也是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之一。在促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的同时,要结合马尾新城、东部新城、奥体中心、北峰温泉旅游等大项目建设,加大商业地产、休闲娱乐、总部楼宇等非住宅土地出让力度,促进非住宅房地产投资,不限购的县(市)也要加大房地产投资力度。

  (福州晚报记者 李晖)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