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屏山站围挡扩大 首个工作日未现堵情(图)
2012-08-27 21:55:55  作者:张若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是地铁1号线屏山站扩大围挡后的首个工作日,周边道路交通整体顺畅。目前,鼓屏路西侧只剩一条由北往南的机动车道及一条人非混行道,东侧则设置了一条由北往南的车道和两条由南往北的车道。为使车辆通行顺畅,鼓屏路部分路口已禁止左拐,途经车辆需注意看交通标识、标线,提早变道,避免因车辆交会出现堵情。

  27日上午8时许,在鼓屏钱塘巷口,记者看到南北方向出现车辆排队现象,现场民警、协管员和多名保安在维持秩序。警方在围挡位置设立了分流指示牌,调整了路口红绿灯周期,并调配了多名民警在路口维持交通秩序,使得早高峰该路段并未出现堵情。此外,警方还在该路口安装了4面凸视镜,以防往来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被围挡遮住视线造成不便。

  27日上午,屏山永辉门口设立的非机动车泊车点,使得该路段非机动车通行受阻,造成北往南方向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抢道现象。为此,交巡警部门昨日取消了该停车点。

  鼓屏钱塘巷口附近的钱塘小学及几家幼儿园尚未开学。警方预计,下周学校开学,上下班和接送孩子的车流会加大,该路段交通将面临考验。为此,警方建议市民高峰期途经此路段,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文/摄 通讯员 鼓西综)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