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琅岐闽江大桥主塔墩突破百米大关 达到101.50米
2012-07-19 21:36:3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0时38分,最后一斗混凝土送入4号主塔墩上游侧第17节段塔柱内,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4号主塔墩顺利突破百米大关,达到101.50米。

  琅岐闽江大桥4号主塔墩高223米,主塔墩上下游塔柱分38节段浇灌混凝土,每节高6米。中铁大桥局琅岐闽江大桥项目部在主塔施工中运用了一系列国内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和技术,主塔施工速度不断加快,由最初8天浇筑一个节段加快至5天,从中塔柱第13节段开始,塔柱施工周期仅为86小时。

  目前,琅岐闽江大桥Ⅱ标段已完成桩基330根、承台 22个、墩身19个。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通讯员 江辉)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