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本一批常规志愿录取结束 征求志愿19日8时起填报
2012-07-18 21:19:08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本一批常规志愿录取18日结束,不少名校都顺利完成了招生计划,揽到优质生源。19日8时前,参与本一批征求志愿的院校和专业计划将在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公布,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19日8时至18时上网填报该批次的征求志愿。

  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的文史、理工类出档线均在600分以上。具体如下:上海交通大学文史类出档线636分、理工类出档线664分;南京大学文史类出档线628分、理工类出档线652分;中国政法大学文史类出档线609分、理工类出档线626分;中国传媒大学文史类出档线609分、理工类出档线612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史类出档线610分、理工类出档线639分;北京外国语大学文史类出档线625分、理工类出档线636分。

  与此同时,还有部分高校也公布了在闽招生的本一批分数线:中央财经大学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57分、最高分630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637分、最高分658分;北京工商大学文史类录取线580分、理工类录取线573分;哈尔滨工业大学文史类出档线585分、理工类出档线624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文史类出档线589分、理工类出档线593分;上海理工大学文史类录取线577分、理工类录取线574分;武汉理工大学文史类出档线578分、理工类出档线599分;华中农业大学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80分、最高分593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72分、最高分586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闽录取41人,其中文史类录取最低分577分、最高分582分,理工类录取最低分576分、最高分603分。燕山大学理工类出档线569分。

  有关负责人提醒,由于本二批志愿填报时间截至7月20日18时,本一批的录取工作预计将持续到7月21日,如果本一线上的考生不知道自己是否已被本一批院校录取,可以先行填报本二批志愿。根据规定,如果考生已被本一批院校录取,其先行填报的本二批志愿将自动作废。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