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新西河进入步行系统建设 社区深处小桥流水古榕
2012-07-18 22:28:31  作者:朱榕,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8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新西河二环路至白马路段,两岸步行道树木修剪完毕,目前正拆除旧栏杆,进入步行系统施工阶段。

  步行系统开始施工

  18日上午,记者在白马河和新西河交界处看到,这条路平时少人行走,沿岸榕树盘根错节。此前凌乱的枝杈和垂地的根须已被伐木工修剪一番。附近居民说,经过修剪这条路亮堂了不少。

  沿河往西行,靠近杨桥新村的南侧河岸上,原先的金属旧栏杆被拆除了,出现了一段白色石砌栏杆。三四个工人忙着贴砌护栏石板。靠近陆庄河的一段步行道也被刨开了。现场工人介绍,沿河步行道都要重新铺装,并将进一步拓宽。

  记者了解到,二环路—白马路段的新西河从杨桥河南社区内部通过,步行道被各个沿河小区或违法建筑截断,护栏也是五花八门,一段是“长城垛”,一段是金属栏杆,一段又是石头栏杆。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