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白马路湖滨路五四路3条路人行道 国庆前花化改造
2012-07-17 22:52:07  作者: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7日获悉,市绿化工程处国庆前将完成白马路、湖滨路、五四路人行道的花化工程,目前正在白马路东侧人行道上砌花坛。

  17日傍晚,记者沿着白马路乌山小学向北骑行,发现工人们正在人行道上用花岗石砌花坛。与以往光滑的石材表面不同,这些石材表面全打磨成漂亮的荔枝壳面。据工人们介绍,白马路东侧大部分花坛已经砌好了,还有几天就能完工。

  市绿化工程处主任林书爱介绍,白马路东侧(乌山小学至杨桥路段,西侧已有公园)、湖滨路两侧(杨桥路至湖滨支路段)、五四路(省立医院至树兜段)人行道,除狭窄处、店面拥挤处不砌花坛,其余都将砌花坛、种时令花卉。国庆前,将种植长春花、鸡冠花等时令花卉。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文 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