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20条公交下半年延迟收班 名不副实站名陆续更改
2012-06-01 07:01:28  作者:蒋丽敏 张秀冰 林欢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与市民、网友互动实录】

  读者:25路车的盘屿站和盘屿路站重复,盘屿站应该为天水站。

  康驰公司相关负责人:盘屿站位于盘屿村,因此得名;盘屿路站地处福湾开发区附近,在盘屿路东段,因此得名。二者并不重复。

  市民王先生:通湖路杨桥路口公交站没有雨棚。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我市目前正对100多个公交站台进行改造,并设置雨棚。通湖路这个公交站尚不在计划内,下半年第二批改造规划中,我们将考虑这个站。

  网友“东哥围脖在江湖”:建议171路公交车在南港大桥北向附近增设招呼站、通洲站;建议82路公交车按原线路行驶旧码头站。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这几条建议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将到现场查看。

  网友“土豆爸爸2010” :37路原来在马尾海关大楼前有个停靠站,现在取消了,改设在离马尾海关800米左右的城市中心广场东门,给许多群众造成不便,建议37路恢复马尾海关大楼前的站点。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城市中心广场东门的公交站点是当初青洲路改造时配套建设的,公交车要按规划站点停靠。

  网友“土豆爸爸2010 ”:五四北地区没有公交车直达鼓山地区,对去鼓山游玩的人很不方便,建议开通新线路或者延伸69路。

  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69路的里程已经很长,如果继续延伸将不利于公交周转,建议转乘。此外,五四北直达鼓山地区公交方案将在下一轮规划进行研究。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张秀冰 林欢欢/文 首席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