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整治22条主干道占道经营 设首批“严管街”
2012-06-01 06:41:09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占道摊点始终是困扰市容部门的一大难题。记者31日从市政协获悉,市容局日前在答复朱琪等政协委员的提案时表示,今年福州拟选择市区22条主干道以及车站、广场、公园等窗口区域进行重点整治,达标后设立市容“严管街”。今年6月底前完成华林路、鼓屏路、五一路等7条道路的整治,设立首批“严管街”。

  朱琪等委员提交的提案《关于加大力度解决小摊小贩占道经营问题》,向有关部门提出了各种解决占道经营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市容局针对该提案表示,当前治理违法占道摊点的原则是“疏堵结合”,重点管理主干道、核心区域,治理达标后建立市容“严管街”。同时,积极引导流动摊点入市,有效疏导。在服从管理、不扰民的前提下,允许摊贩在次要路段或背街小巷适度存在。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筹建夜间饮食排档集中经营疏导点,首批疏导点选址工作已经结束,政府核准后将投入建设。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