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达道站2日围挡 达道路口封闭车辆改行学军路
2012-05-30 20:18:15  作者:卓文俊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记者从市地铁公司获悉,地铁1号线达道站将于6月2日晚启动一期第一阶段围挡。本次围挡为达道站换乘北侧主体结构端头井施工,围挡施工时间28个月,至2014年底结束。

  地铁1号线达道站位于达道路与广达路交叉路口,为1号线与规划中3号线的换乘站。站点横跨达道路,设4个出入口,1、2号出入口位于达江路东西两侧,3号口(预留)位于亚细亚广场侧,4号口与地铁大厦连接。

  本次围挡为一期第一阶段,将占用部分广达路路面及亚细亚广场部分人行道作为施工现场,围挡面积约4750平方米。围挡期间,广达路(学军路至达道路段)封闭,改至学军路通行;围挡靠亚细亚广场的西北侧将预留3.5m宽的非机动车及行人混行通道,亚细亚公交车站也随之迁移;围挡南侧的达道路预留18m米宽道路,其中双向各设1个宽3.5米的机动车道、1个宽3.5米的非机动车道及宽2米的人行道。

  下一阶段,待中亭街外围交通疏通后,施工方将启动该站一期第二阶段围挡,届时将占用达江路并封闭该路。

  (福州日报记者 卓文俊)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