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沈海高速公路福州段森林生态景观通道将加快建设
2012-05-17 20:38:40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上午,副市长严可仕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察看了罗源县起步镇沈海高速公路森林生态景观通道建设示范片,并召开沈海高速公路福州段森林生态景观通道建设现场会。

  沈海高速公路森林生态景观通道建设,是今年全省绿色通道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惠及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截至目前,我市承担建设任务的5个县(市)区的作业设计均已通过了省级审查,并已落实了95%的建设用地,该项工作力争在今年6月底雨季结束前基本完成。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建设任务顺利完成。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尽快细化实施方案,尽快落实建设用地,尽快确定施工单位。要打造精品,提升水平,突出景观特色,着力抓好通道绿化提升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