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5·18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境内外百余媒体报名采访
2012-05-16 21:08:19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第十四届海交会、第九届商交会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记者16日获悉,“5·18”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截至16日上午,已有境内外100多家媒体670位记者报名参加本届“5·18”的新闻采访活动。其中,中央电视台将派出一套、二套、四套、七套、九套等频道的记者,对“5·18”系列活动进行报道;凤凰卫视、香港卫视、澳亚卫视、香港经济时报、澳门日报、台湾旺报、中天电视台、中国时报、时报国际、工商时报、中视等也将派出记者参与“5·18”报道;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日报等都将开辟专门版面、栏目、时段,对“5·18”进行深入报道。

  本届“5·18”还将拓展网络传播渠道,主办方将会同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网、腾讯、新浪、东南新闻网、福州新闻网等,推出“5·18”专门网页、专栏,对海交会各项重大活动进行现场直播或微博直播。

  本届“5·18”期间,将有232名青年志愿者为大会提供礼仪、展会、新闻、后勤、迎宾等服务。据悉,为本届“5·18”提供服务的青年志愿者是从千余名在榕高校报名学生中选拔产生的,含礼仪志愿者90名、普通志愿者142名,其中有20名志愿者能熟练使用外语开展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