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记者带您来体验福建省最牛高速——福州机场高速
2012-04-13 10:41: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屏幕上显示福州机场高速(快安收费站—机场收费站)各个监控点的情况

  福州机场高速到处郁郁葱葱种满绿树

  本报讯 昨天是全国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创建统一行动日,记者走进福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并带您体验全省最好最牛的高速路。

  福州机场高速公路作为省会城市及周边区县前往长乐空港的主通道,客运高峰频繁、车流量大。2010年4月1日,福州机场高速公路一期被纳入“文明示范公路”创建路段。2010年5月18日,机场二期全线开通,“文明示范公路”创建路段延伸至福州东收费广场,全长30公里。

  今年2月12日,福州机场高速公路(快安收费站-机场收费站路段)晋级全省最优秀“文明示范公路”。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