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湖东路将“钻地”对接三八路 工程拟上半年动建
2012-01-11 00:21:33  作者:张秀冰 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湖东路将向东延伸,拟用全隧道方式与三八路连接,设法下穿六一路、晋安河、金鸡山等。记者10日从城建部门获悉,我市计划上半年动建湖东东路,目前建设方案已敲定,本月底完成招投标。

  采用全隧道方案

  下穿六一路晋安河金鸡山

  据城建部门透露,因金鸡山山体影响,湖东路与六一路呈“T”字平交,未向东延伸,湖东路与东部的沟通主要依靠南北向的六一北路、五四路和东西向的东大路—塔头路、华林路来承担。这些道路在高峰时段尤其拥挤,居民出行不便。因此,建设湖东东路显得十分必要。

  记者了解到,拟建的湖东东路西起湖东路(湖东路与金泉路交叉口),东至三八路(三八路与东二环路交叉口),全长1900米。目前,建设方案已敲定用全隧道方案,拟将湖东路向东延伸,并设法下穿六一路、晋安河、金鸡山疗养院、金鸡山,直接与三八路相连,通过三八路接通北环东路。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