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城市规划馆受热捧 市民对福州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2011-07-03 21:16:50  作者: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在城市规划卫星图上找自己的家

  福州新闻网讯 乘公交车逛城市规划展示馆活动继续受到市民热捧,3日,市公交公司出动20辆公交车,往返40趟次,共运送市民2800余人。城市规划展示馆负责人告诉记者,3日来馆参观的市民超过6000人。在展示馆里,市民看规划,说变化,并表示“我们对福州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晋安区鼓山镇后屿村村民徐仁淡对记者说:“今天我是第一次来城市规划展示馆,看到了福州10年后的美好景象,非常开心!这几年福州发展真快,变化太大了,城市面貌与几年前相比,简直是翻天覆地,很多地方我都认不出来了。看了未来10年福州的规划后,我对后屿村的未来更充满信心。”

  王赣闽是福州市财贸干校的一位老师,她对记者说:“这几年来,福州发展很快,城市建设、道路改造、内河整治、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有长足进步。福州是一个充满活力、开放包容、适宜人居、文明和谐、热情好客的城市,未来的福州一定更加漂亮,生活在这个有福之州我们感觉很幸福。”

  家住晋安区的市民吴锋带着女儿吴雨童看完环幕电影出来,吴雨童兴奋地告诉记者:“上个星期就听说有这项活动,这个星期让爸爸开车带我来这里逛逛。我觉得整个展馆最棒的就属这个180度的环幕影院,效果太好了,很有立体感。在这里,听爸爸讲很多福州过去的故事,再对比今天的福州,我感觉自己很幸福。”

  林秀珠是一位外来务工人员,2006年从贵阳来福州工作。她说:“福州这几年的变化最快也最大。我平时工作在仓山,也住在仓山,工作比较忙。但每次去东街口、五四路这些地方,感觉都不一样。现在的福州两三个月就大变样,衷心祝福福州未来更美好。”

  市机床厂退休职工黄弟和说:“我是一个老福州了,记得以前福州的街道挺拥挤的,内河也脏,平时连散步休闲的地方都没有。这几年,福州每天都在变化,内河整治老百姓最欢迎,我现在每天都会沿着白马河木栈道走走,太舒心了,福州会越来越宜居的!”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实习生 王元锴/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