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6·18福州馆布展完毕 榕树的造型突出省会特色
2011-06-16 21:26:16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榕树造型突出省会城市特色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第九届“6·18”项目成果交易会福州馆布展基本完毕。以榕树为造型的福州馆突出了福州作为省会中心城市的特色,充分体现了“富民强市,和谐宜居”的发展定位。

  据介绍,本届“6·18”展区总面积近8万平方米,启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区1~4号和东区5~8号共8个展厅以及配套的会议中心、综合服务区。其中,东区展厅包括综合展区、行业展区、咨询服务区等,面积3.5万平方米。西区展厅为专题展区,面积4万平方米,包括活力澳门推广周展示馆、创新产品展区、第四届海峡两岸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技术项目博览会馆、第五届海峡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博览会专题展馆等。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