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民建福州市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2011-05-22 23:04: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民建福州市地方组织成立六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市委统战部召开。市领导王玲、鄢萍、陈今明、林治良出席大会。
    
  民建福州分会筹备处于1951年1月建立,1956年6月成立民建福州市第一届委员会,至今已延续十届,目前有会员800多人。长期以来,在民建福建省委会和中共福州市委的领导下,民建福州市委会紧密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福州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了大量工作,为党和政府作出科学决策提供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郑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麟儿】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