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甘洪路部分路段周日起封闭施工 3条公交线路调整
2011-04-22 21:27:03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2日从市交通委获悉,4月24日至管制结束,甘洪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33路、38路、86路公交线路将受影响,届时需适当调整。

  33路、38路将分三段行驶:车辆往市区方向,在白沙、甘蔗方向至永丰路段封闭路口附近掉头;在封闭路段,安排5辆公交车接驳乘客;另外,梁厝路至公交仁德站也将开辟区间车。返程亦同。

  市交通委提醒,乘客需购买足额车票并妥善保管,作为免费转乘同方向区间车的凭证,转乘时主动出示,超程超站须补票。

  此外,受道路封闭影响,86路临时缩短线路,即车辆由茶会小区往大富山方向,行至梁厝路为止,临时取消原厝、招呼站(甘洪公路上)、大富山站点。返程亦同。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