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部署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工作
2011-04-14 21:11:36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我市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工作部署会,对推进我市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及推进民营企业在榕投资兴业等工作进行部署。

  当前,我市正在大力营造有利于民营企业发展的优良环境,以资本、技术、品牌为纽带,开展区域招商、园区招商、产业招商、协商会招商、上门招商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对接招商活动,推进大型民营企业、外地企业积极投身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营企业项目对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班子;要广泛做工作,盯紧好项目,狠抓落实,做好民营企业产业项目对接工作,为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壮大经济总量作出新的贡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雍】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