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街口路段取消管制后21条公交改道线路暂不变动
2011-03-10 08:11:1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21条线路站牌更新

  两三天内全部完成

  9日,记者在东街口、南街等公交站看到,已改道的公交线路,站牌上都统一标明了提示,并注明改道的方向及取消、新增停靠站点。

  记者从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公司获悉,21条改道公交线路的站牌基本完成更新,只剩下11路、66路、102路等3条线路的部分站点未完成更新,两三天内就可全部完成。

  据介绍,11路(公交鹤林站—肺科医院)原本已完成站牌更新,因前日站点又有变动,取消停靠北侧于山(协和医院)的站点,场站公司来不及再更新。66路(总院分院—金融学院)目前还有11个站点未完成站牌更换,分别是:双抛桥、南街、道山路口、南门、茶亭、洋头口、省人民医院、文化宫、中亭街、中亭街口、师大。102路(动物园—融侨东区)目前还有12个站点未完成站牌更换,分别是:西庄西路、小康家园、幸福城、新店、浮村、湖前、灰炉头、屏山、卫生厅、鼓楼、五四路口、蒙古营。

  到东街口可乘这些公交车

  【东街口站】

  单向经过该站(靠海峡影院一侧)线路:117路。

  单向经过该站(靠聚春园一侧)线路:74路、88路、102路。

  双向经过该站线路:22路、317路、27路、80路、5路、118路、55路、301路、128路。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