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东街口路段取消管制后21条公交改道线路暂不变动
2011-03-10 08:11:18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东街口近期交通管制,福州21条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现在东街口多个路段已取消交通管制,公交车会不会恢复原线路行驶?9日,记者就此专门采访了市交通委,并走访了东街口周边公交站点,为市民探路。

  原改道线路

  暂时不变动

  据了解,为确保地铁1号线的顺利建设,35日起,2路、11路、117路、75路、61 路、77路、66路、102路、74路、88路、80路、121路、76路、201路、86路、54路、18路、128路、505路、73路、两马航线定时班车等21条公交线路相继调整了走向,同时停靠站点也进行了变动。

  “目前,东街口多个路段已取消了交通管制,改道的公交线路会不会恢复原线路行驶?”9日,不少市民拨打本报电话询问。据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透露,由于无法知道东街口周边交通会不会再管制,且上次调整涉及的公交线路特别多,原改道线路只能暂时不变动,今后考虑整个交通情况再决定。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