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环路贯通进入倒计时 全长50公里投资约97.6亿
2011-12-03 23:01:03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淮安大桥进行桥面水泥施工

  福州新闻网讯 计划于年底贯通的三环路,自开工建设以来就备受市民关注。元旦即将来临,三环路在建路段的工程进展怎样?3日,记者采访了相关建设单位,了解到三环路建设的最新情况。

  市城乡建委负责人表示,现在三环路全线贯通已进入倒计时,建设部门正采取有力措施,保证工程顺利推进,确保三环路年底主线贯通。

  据了解,三环路全长50公里,宽度80~100米,主路双向6车道,辅路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为城市快速路。整个项目包括12座大型互通立交、6座分离式立交、2座隧道、2座跨江大桥,总投资约97.6亿元。作为福州城市路网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三环路对构筑市区路网骨架、缓解城区交通拥堵、拓展城市空间、加快构建大都市区等均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