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二环内主干道架空线路基本“下地” 元旦将完成
2011-12-28 21:29:21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电力人员进行旧电缆拆除施工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我市最后一个电力缆化项目——福新东路缆化改造工程28日开始试通电。2930日两天,电力部门将对电杆、电塔以及导线进行清除,元旦前工程将全部完成。

  这个缆化改造工程起于福兴大道,止于东二环,长约3.1公里。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检查高压环网柜、剪除高空导线,为试通电进行最后准备。“试通电后,我们将重点转入拔杆阶段。”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要移除的铁塔共有25座、电杆142根,需要清除的导线长达26公里。125,缆化改造工程开工;22日,埋管等土建作业完工。整个缆化工程有望在30日完成。

  据了解,像福新东路这样的缆化改造项目,今年初以来我市就有63个。电力部门相关负责人说:“目前,福州基本实现城区二环路内主干道架空线路缆化下地的目标。”

  明年,我市计划进行缆化改造的道路还有52条。从明年1月起,光禄坊、通湖路、三高路等3条道路的缆化改造工程将率先开工。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文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