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近期再增213辆CNG公交车 斗门加气站28日投用
2011-12-26 21:26:12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52路CNG公交车投入使用

  福州新闻网讯 4CNG公交车10月试运营后,26日又有10CNG公交车在新开辟的152路公交线路上正式投入运营。记者了解到,今年福州公交集团共购CNG公交车213辆,将于近期陆续投用。另外,斗门加气站施工已接近尾声,预计本月底投入使用。

  CNG公交车是以压缩天然气替代常规汽油或柴油作为汽车燃料的公交车,与普通公交车相比更节能环保,成本比汽油降低一半左右。记者了解到,新投入运营的CNG公交车除节能环保等特点外,车厢内还配备了多项设施以提高安全舒适度,为目前福州公交营运市场上配置等级最高的车辆。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