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构建畅美交通 推广LNG公交车要过三道“槛”
2011-11-20 21:25:27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构建“畅美交通” 需要做好“五导”

  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林业庭庭长、法学教授、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祝昌霖提出构建“畅美交通”,即科学充分利用公共交通资源,努力实现“物畅其用、车畅其流、人畅其通、低排少污、环境优美”的文明、和顺的交通状况。

  要实现“畅美交通”,需要做到“五个导”:注重社会管理创新的领导;明确低碳环保理念的向导;强调法治道德宣传的倡导;关注交通资源利用的引导;共同维护“车畅其流”的疏导。

  主办方表示,我省23个城市、60多座县城以及众多小城镇已形成梯次结构的城市体系,希望结合两岸智慧,通过开展生态城市与低碳经济问题的研究,助推海峡西岸生态城市快速发展。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