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第66届医博会将在榕开幕 将发布300种医疗新产品
2011-10-29 21:02:44  作者:刘家铭 李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第1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将于1031~113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9日下午,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多家展商参展,预计300种医疗器械新产品发布。此次大会是迄今为止我市举办的最大规模国际医疗器械专业性展会。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举办两届,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服务展览会。展出内容全面涵盖了医用影像、体外诊断、电子、光学、急救、康复护理以及医疗信息技术等40大类上万种产品,覆盖医疗器械整条产业链。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医博会以“基础医疗解决方案”为主题,众多知名参展企业将以“经济”“适用”为特色,推出一系列针对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产品解决方案。展会面积12万平方米,展位5800个,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万名专业人士将前来参观、交流。

  本届展会还将发布首部中国医疗行业年度报告。其间,将开展6场专业论坛活动,邀请国内外医疗卫生机构代表到会参观采购。

  (福州日报记者 刘家铭 李蓓)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