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到平潭走海峡大桥只需58分钟 进出岛更方便
2011-01-25 22:39:11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走高速路车程只有一个小时,而且不用等轮渡,太快了!”24日下午,记者在平潭海峡大桥遇见了几名回家过年的平潭人,他们纷纷表示,大桥通了,回家过年的心情更好了。

  福州到平潭

  只需58分钟

  24日下午3时37分,记者从福泉高速路福州入口出发,随后转到渔平高速路,到达平潭海峡大桥出口的时间为下午4时35分,全部路程只用了58分钟。

  整个高速路路况较好,车辆并不多。车辆驶出高速收费站进入平潭海峡大桥后,记者看到桥面有限速60公里/小时的标识,三四分钟就可以过桥。据了解,目前渔平高速公路(含延伸线)及江阴疏港支线车辆通行费,一类车收费标准为0.60元/公里,车辆独立过平潭大桥不收费。

  平潭海峡大桥通车

  进出岛更方便

  24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平潭海峡大桥入岛出口遇到了从外地回平潭过年的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过年回平潭,最头痛的就是等轮渡,而且春节前后车辆特别多,去年就等了5个多小时,要是遇到天气恶劣,轮渡停渡就更麻烦了,现在大桥通了,24小时都可以进出岛。在福州工作的平潭人林小姐也表示,没有了往年等轮渡的辛苦,回家过年的心情更好了。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