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310路公交线路16日起延伸至动物园 相关站点改动
2010-09-15 22:51:32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15日从闽运公交公司了解到,为缓解动物园附近居民前往公交鹤林站的出行困难,从16日起,310路公交线路将延伸至动物园站。

  延伸后,310路公交线路起讫站点变为公交鹤林站—动物园站。今日起,310路上行由公交鹤林站发车,按原线路行驶至天园花园站后,沿江厝路、福飞北路、南平西路至动物园(卸客区);下行经南平西路、福飞北路、江厝路后按原线路到公交鹤林站。

  据悉,310路公交增设的站点有榕桦医院(上、下行)、江厝路口(上、下行)、湖前(上、下行)、浮村(下行)、南平西路(上、下行)、新店医院(上、下行)、新店西庄路口(上、下行)、西庄小区(上、下行)、金城工业区(上、下行)、动物园(上、下行),米罗街(灰炉头)(上行)站点则被取消。该线路延伸后首末班时间不变,夏季为7002200,冬季为7302200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