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第四届福建菊花展开展 2万多市民赴西湖公园赏菊
2010-11-09 22:11:3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第四届福建省花展开展

  福州新闻网讯 第四届福建省菊花展(福州展区)于9日上午9时在西湖公园开展,2万多市民赴西湖公园赏菊。

  “哇,真是漂亮!”“这菊花美极了!”这是记者昨日上午在西湖公园菊花展上听到市民说的最多的话。一到西湖公园大门口,游客们就被以3朵大菊为标志的造型景点吸引了眼球;进了公园大门,柳堤上的“孔雀”和“飞龙”,引得游客争相拍照留念;在“名菊荟萃”景点,欲醉、秀罗带、绿江南、玉玫瑰、黄球、美人面、点金枝、玉貌锦衣、缕金结彩、金钩捞月、朝时雪等名品菊花更让游客啧啧称赞。

  “我们布置了‘柳舞龙飞’(柳堤)、‘铁石同心’(西湖美)、‘春华秋实’(竹亭草坪)、‘闽都秋韵’(击楫草坪)、‘欢乐的海豚’(木芙蓉草坪)、‘名菊荟萃’(玉带桥南侧)、‘群芳谱’(宛在堂前)等7个景点,大门口还布置了此次会展标志性的大菊造型景点。”据西湖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区中共展出大菊2万盆、小菊3.5万盆、品种400多种,各种造型艺菊1000多盆,莳花2万盆,展出花卉共计8万多盆。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