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二环6路段高峰期常堵瘫 市民呼吁通三环(图)
2010-11-10 09:44: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交通高峰期,福飞路与二环路交界处,经常高架桥上堵了,桥下也堵了

  5日晚6点半,二环路的车辆,从天泉路口一直堵到省体育中心,这种堵况,已日日可见,今后会更严重

  本报讯 关注理由:曾几何时,曾经很宽敞的二环路,随着汽车保有量的猛增,变得越来越拥堵了,交通高峰期,许多车子在二环路一堵就是一个小时。连日来,本报记者在不同时段驱车体验了二环路的交通状况,并走访一些市民、司机。记者了解到,全长28.5公里的二环路除南二环交通较顺畅外,东、西、北二环6个堵点在上下班交通高峰期,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情况,甚至一些路段不是高峰期也出现交通拥挤。不少市民呼吁,解决二环拥堵的关键是早日贯通三环,分流车辆,缓解二环交通压力。

  堵点一:二环福飞路口

  市民陈先生:开车经常被堵在福飞路,现在改骑自行车上下班

  “自从福飞路改造以来,我开车去华林路上班经常被堵在福飞路口、福飞路和江厝路口,有时一堵就是一个小时,上班要指纹打卡,有时一个月下来迟到了十多次。”昨日,家住江厝路附近省直机关住宅区的陈先生说。

  陈先生说,因上班迟到他被扣罚了奖金,现在不得不把汽车放在车库,改骑自行车上班了。“现在二环已很堵了,加快建好三环才是解堵良策,三环如不早日建好,无法分流城区车辆,二环路还会更堵啊!”陈先生表示。

【责任编辑:黄丽红】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