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质检两局签署合作备忘录打造“大质检”合作链
2010-10-26 22:45: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今后,我市质监局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携手迈步。一项以加快构建“大质量”工作机制为主题的合作备忘录昨日在福建会堂签署,作为签订双方,我市质检两局今后将在加大联合执法行动,共享检验监管资源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根据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在开展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共享检验监管资源,共同开展质量兴市宣传,构建“大质检”文化体系,开展党情和精神文明共建等五个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作为合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双方将加大产品质量安全的联合执法行动。不仅将加强有关监管、举报、投诉方面的处理合作,还将建立起案件的协查移送机制,加强跨部门案件查办的联动配合。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