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白马路景观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人行道新换透水砖
2009-01-07 21:41:28  作者: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7日从市政部门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白马路景观改造工程进展顺利,道路两侧的人行道已于日前完工,路面沥青罩层铺设至乌山小学门口,目前仅剩杨桥环岛至乌山小学一段尚未铺设沥青罩层,预计本月10日前完工。

  7日下午,记者沿着白马路景观改造工程走了一圈,发现白马路两侧人行道修缮一新,全都换上了新型环保的透水砖。工业路口至乌山小学门口的道路路面,已完成了沥青罩层工作。市政工程管理处一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4日,他们就完成了人行道的改造工作,主要包括重砌白马路两侧人行道的路沿石,对路面砖进行更新,换上新型环保透水砖,增加排水性能。此外,他们还完善了两侧人行道的盲道设置,盲道与人行道全线平行贯通,每50米~100米路段设置残疾人坡道,并对沿线单位出口处进行了降坡改造。

  (福州日报记者 李强 通讯员 潘恩德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