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郑松岩市长走进直播间 热线电话搭建政民连心桥
2009-01-05 15:18:57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市市长郑松岩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听众交流热点话题

  福州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在找工作的时候,发现就业形势空前严峻,尤其是对我们这些应届大学生来说找工作就更难了,想问下今后政府有什么解决的办法?”1月5日,福州一名大学生拨通《政风行风热线》,没想到的是,福州市长郑松岩亲自接听了他的电话。郑松岩市长告诉他:“2009年我们将继续做好城镇新增劳动力特别是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困难群众的就业工作,力争新增就业13万人,届时就业形势能够得到有效缓解。”

  当天上午11点,郑松岩市长在“两会”间隙应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这是他继去年1月28日与市民“面对面”之后,第二次通过《政风行风热线》,倾听群众心声,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郑松岩市长首先向听众简要介绍了“两会”的情况,表达市委、市政府倾听民意、关注民生的决心。在今年福州市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郑松岩明确指出:“我们将进一步在勤政廉政中体现尽责,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认真执行勤政廉政各项规定制度,更加积极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