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未来三天太阳公公要休假 夜晨低温小有回升
2009-01-04 09:23: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元旦三天艳阳高照,而接下来的几天,太阳有短暂的“休假”。

  今天,西南暖湿气流逐渐影响我省,全省转为多云到阴天,局部县市有小雨,夜晨低温小有回升。南平、三明、宁德、福州四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阵雨。

  虽然气温小有回升,但今明天气依旧寒冷,市民要注意保暖。省气象台昨天下午继续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

  这几天全省的午后高温基本上稳定,中北部地区在15℃左右,南部地区大约在20℃,这样的气温大部分人感觉舒适或稍冷。

  福州今天阴天间多云,夜里有小阵雨。偏北风午后东南风3级左右。早晨最低气温7℃,午后最高气温16℃。明天阴天到多云。后天阴天间多云。 

  (东快)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