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常委会的工作报告 提出意见
2009-01-03 23:03: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开始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围绕发展大局,切实履行职能,做好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委员们认为,陈扬富主席代表市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从6个方面概述了2008年市政协工作,思路清晰、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催人奋进,既肯定成绩,又总结经验,是一份实事求是的报告。一年来,市政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共十七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为指导,在中共福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福州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委员们说,报告中对新一年市政协工作提出的6点意见是中肯的、可行的,符合政协实际。2009年,市政协一定要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努力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服务农村改革发展,积极开展榕台交流合作,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委员们在讨论中一致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优势,凝聚人心,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福州在两个先行区建设中打基础、挑大梁、树形象、走前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市政协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福州日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