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气温19日下降5℃ 21日起天气转阴局部有小雨
2009-01-18 20:43:55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8日在阳光的呵护下,榕城气温迅速回升到了24℃,多数人感觉比较舒适。气象部门预计,由于有弱冷空气不断补充,福州本周气温将呈下降趋势。

  气象部门预计,19日起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中东部,今后几天中东部自北向南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省气象台称,19日到20日明天,南平、三明、宁德等设区市多云到阴,其余各市多云。21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南平、三明、宁德、龙岩四市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各市的局部县市有小雨。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9日白天榕城气温比18日下降5℃左右,最高只有19℃。由于此次冷空气只是缓慢渗透,今后几天福州气温逐渐下降。预计21日起福州天气转阴,局部县市可能有小雨。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