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岸通邮首月 大陆寄往台湾物品超过2万多公斤
2009-01-16 21:38:09  作者:刘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春节将至,该给台湾的亲友送什么礼物呢?16日,在福州市邮政局海关监管区,经海关人员清点,海鲜干货、橄榄、肉燕皮等特产是福州人送给台湾亲友最常见的礼物,而其他地区送往台湾的包裹中以当地特产、衣物、邮册、生活日用品为主。

  据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去年1215日两岸正式通邮后,福州市邮政局被确定为大陆两岸水陆路邮包的总交换局,全国各地寄往台湾的水陆路邮包都汇总到福州,从福州口岸统一运往台湾基隆。通邮首月,福州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已监管全国各地寄往台湾的水陆路邮包1140袋,重量超过2万多公斤。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王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