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江滨大道等17日交通管制 65路29路公交临时改道
2009-01-16 21:01:56  作者:陈海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6日从市交巡警支队获悉,2009年福州市十万老年人健步行活动和福建省2009年春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大会,17日分别在江滨大道和福州金山展览城举行。为此警方将对相关路段进行管制,具体为:   

  17日8001030,江滨大道(杨桥路口至尤溪洲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往来的机动车可走辅道或绕行。

  17日7301930,金山大道、橘园洲大桥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载货汽车通行,允许横穿各路口,往来的载货汽车请从浦上大桥、湾边大桥绕行。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65路29路公交17日临时改道

  福州新闻网讯 17日,江滨大道实行交通管制。记者从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在交通管制时间段(8:00至10:30),65路、29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工业路、杨桥西路。

  其中,65路临时取消金牛山公园、西河(西河园)、融侨锦江(锦江园)、融侨锦江A区、凤尾等站点,29路临时取消金牛山公园、西河(西河园)、融侨锦江(锦江园)、上浦路(望龙园)、闽江公园、二环西路(缤纷园)等站点。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