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5日-22日长途火车票大部分售空 但短途票较充足
2009-01-14 20:08:51  作者:张铁国 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4日是春运第4天,福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3.6万人次。记者从福州火车站获悉,由于临近春节,客流量逐日上升,福州至全国各地15~22日的长途火车票大部分售空,但福州至南平、武夷山等地短途车票相对充足。

  福州火车站14日晚7时的信息显示,今天(115),福州至武昌还有100多张硬座车票,福州至上海、鹰潭方向分别还有硬座车票400多张,福州至南平、武夷山分别还有硬座车票300多张;16日,福州至南平、武夷山、上海方向仍有部分硬座车票;17日、18日,福州至南平方向有少数硬座、软卧车票;19日,福州至南平、武夷山分别还有477张、299张硬座车票;20日、21日、22日,福州至南平方向分别有335张、416张、316张硬座车票;23日,福州至南平、武夷山车票充足,分别还有679张、965张。当天,除了福州至重庆、成都、达州、深圳、北京方向车票售空外,其他车次仍有部分硬座车票。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贺鹏 通讯员 陈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