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光明港苑等全面竣工 千余拆迁户春节前入住新居
2009-01-14 10:27: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综合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鳌港苑二期、光明港苑已全面竣工,预计茶亭街等地块的1000多户拆迁户将于春节前入住新居。

  据了解,今年全年计划启动16片旧屋区改造,拆迁占地面积94.2万平方米,拆除房屋建筑面积75.6万平方米。其中,市工人文化宫、台西科技园区(一期)等地块基本完成拆迁任务;红星工业园区已进场拆迁,完成拆迁任务的70%;木材厂、港务公司等地块已完成拆迁摸底、区位评估等前期工作。安置房建设按序时推进,彬社新村基本完成主体工程,预计春节前封顶;鳌港苑三期、红星苑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顶、规划设计等建设前期工作;桂圆怡景一期项目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

  (东快)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