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冷空气渐成强弩之末 15日、16日福州缓慢升温
2009-01-13 19:58:43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受持续的南下冷空气影响,福建省气象台13日继续发布霜冻橙色预警信号。近两天,全省的低温寒冷天气还不会立即结束。不过,气象部门预计,今后几天不会有明显冷空气南下,15日开始,寒冷的北风由温暖的南风取代,榕城天气也将由晴转多云,气温缓慢回升。

  进入三九,北方冷空气一股接着一股到来,我国大范围进入隆冬。气象部门监测显示,目前虽有新的冷空气造访我国,但主要影响北方地区。市气象台称,今后几天没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福州,15日开始,海上温暖的偏南气流将逐渐取代肆虐多日的东北风。南风同时带来较多云系,这使得今后几天榕城夜里辐射降温减弱,夜晨的最低气温也会脱离2℃~3℃的低标准。

  专业人士称,预计偏南气流影响几天后,全省的气温都会有一定回升,过几天福州的最高气温甚至有望重回20℃。但14日早晨榕城最低气温仍只有3℃,午后最高气温为14℃,天气依然较冷。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