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新闻人物
盖起章:患癌后坚持工作获一等功
2008-09-01 22:05:25  作者:程仁山 覃作权 陈宓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省公安厅日前经研究决定,给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察长盖起章同志记个人一等功。1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王鑫向盖起章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盖起章自199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坚持深入调研,提出了新形势下抓好队伍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新理念,撰写了《福州市公安民警身体健康状况的调查与思考》《近年来我市公安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剖析》等多篇调研文章,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民警的高度评价,为推进公安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06年7月,盖起章被确认患上肝癌,仍顽强与病魔抗争,带病坚持工作,尽心竭力做好每项工作。他坚持赴基层公安机关讲授了25堂党课和党风廉政教育课,深受好评,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为公安事业鞠躬尽瘁”的优良风范,表现出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在他的带领下,市公安局纪委被评为“全国公安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警务督察室审计室被评为“全国审计先进集体”。盖起章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覃作权 陈宓 通讯员 徐建峰 林永华 林枫)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