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公路客运30日迎来高峰 闽南线同比增长30%
2008-04-30 21:39:21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30日从闽运总公司获悉,30日我市公路客运迎来高峰。三大汽车站共发送旅客6万多人,闽南线旅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幅高达30%。
   
  汽车北站:
   
  客流高峰持续至1日中午

  30日下午,记者在福州汽车北站看到,售票窗口前旅客已排起了长队,车票价格并没有上浮。据相关负责人介绍,30日下午,该站往厦门、泉州、安溪、南安、莆田、涵江、三明、南平、惠安等方向的客流量大增。车站适时安排了加班车次,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截至30日晚6时30分,汽车北站内已经发送旅客约2万人次。预计客流高峰将持续至1日中午,1日下午情况会有所缓解。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