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今年建设经济租赁房2600套 六百套上半年推出
2008-02-22 22:03:39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今年上半年,我市将首批推出600套经济租赁房,并分期分批再建2000套经济租赁房,以解决部分介于中等收入家庭和最低收入家庭之间“夹心层”群体的住房困难。这是记者从22日召开的全市国有房产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的。
   
  我市今年将构建多层次住房社会保障体系。全面推行廉租房租赁补贴、实物配租和租金核减等多种保障形式,确保城区低收入家庭做到应保尽保;启动经济租赁房工作,逐步实现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居有其所”的目标;搞好关闭破产企业单位房产接收管理,并在接收房产中选择几处适宜建设廉租房和经济租赁房的地块进行改造。
 
  去年,我市新建廉租房559套,其中,鼓山新区182套廉租房已全面竣工,待验收后即可交付使用,西园东一区200套与西庄小区177套廉租房已完成主体工程,进入外墙装修阶段。全年共安排廉租户159户。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通讯员 石依富)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