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10日继续晴好 11日福州局部地区可能有阵雨
2008-12-09 21:16:14  作者:毛小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气象部门预计,10日白天榕城继续保持晴好天气,中午前后21℃左右的气温让人感觉比较温暖舒适。夜里起,受一股高空槽过境影响,全市天气转阴,降水的概率增大。预计11日我市局部地区可能有阵雨。
   
  9日一大早,榕城晴空万里,温暖的阳光驱散了清晨的寒意。监测显示,9日中午前后,市区气温升到了21℃。冬日里,阳光晒在身上让人感到温暖。这种暖和的天气10日仍将继续。专业人士称,虽然夜里有高空槽过境,11日天气会有点阴,但因目前北方的冷空气并没有明显南下,气温不会明显回落。
   
  气象部门预计,近3天榕城天气总体舒适,但近几天福州昼夜温差较大,空气相对干燥,市气象台发布10日福州的感冒指数为二级,表明人体较易感冒。医生建议大家可以利用好天气,勤晒被褥。阳光中的紫外线可是天然的“消毒剂”。气象部门根据目前的数据分析,13日可能有较明显的冷空气南下,届时我市天气形势又将变差。

  (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